有些鸟儿是永远也关不住的,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。

时光碎片

(三)

蓝天与白云的潮汐, 
总在逢魔时分漫过校门。 
偶尔结伴随波逐流, 
疏离无言,仿若不识。 

我抚过无形的屏壁, 
走不进你们的世界。
倘若无缘,亦不可惜。

我总以为那是个暖阳春日, 
藤蔓长廊下的课前时光, 
当你的轻语在耳边响起, 
我恍然失笑,像个傻子。

“我在写魔法世界的故事,”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锁钥转动, 悄无声息。

20141029

 

PS. 这首卡了一个月,吐血。偶然发现这次碰巧可以押个小韵,就改了一两个字,小试一下。

总觉得哪里别扭,以后再改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飞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